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5月23號-大吃大喝一整天



昨夜在姑姑家裡過夜

也熬夜到天亮才睡覺

因為上網追看

American Next Top Model 12

但是最看到最後一集

終於支持不住…………….

倒頭大睡zzzzzzz…………………

才睡不到3個小時……………..

就被叫起床去吃早餐

其實算是午餐了

因為去到那裡都已經1點多了

我們一行人就去了

Hotel Nikko

吃點心

說了吃點心

免不了就是蝦餃燒賣鳳爪之類的啦

我們5人(4位大人+1 位小Baby

就叫了一整桌子的食物



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


味道很鮮美的花生蠔粥


味道很棒的蘿蔔糕


我的最愛—Jelly fish


荷葉飯




甜點時間...........




我的海底椰


哈密瓜西柚西米露


wo餅

(很香甜)




吃飽后。。。。。。。。。。。




自拍+自戀時間。。。






自戀被捉包

那是我小表妹的

Teddy Bear



我的小表妹Jeeda
+
在玩著手機遊戲的Mummy


環境很好的Hotel Nikko

回家前

還買了倆個蛋糕

Vanilla cheese

Chocolate Coffee

推薦

Hotel Nikko

的蛋糕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它的白巧克力

超香!!!


接著就跟姑姑們回公公家

一路上。。。。。。

還是不停的買食物

買了


香蕉

火龍果

木瓜

日本番薯

Rojak

雪糕

和一系列甜點

回公公家開大吃會

我看

如果我每天這樣的吃法

應該很快就可以增肥了

哈哈

1 則留言:

  1. 你還真的是自戀到~~~
    又走回可愛風了呀?xD

    yer...
    zomok你們的blog最近都是放食物的
    弄得我非常非常的餓啦~
    很想吃哦~~~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