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5月25-26藍星班



今天新的一個學期的開始

我們藍星班上了課后

就到附近的餐廳吃東西









豆腐

斋菜

你看

多丰富啊

O(∩_∩)O哈哈~

才吃着。。。。

我们就讨论因为第二天

因为是下午4点的课

我们就提议

去唱K

一来可以消遣时间

二来是去吃早餐

因为只要


Rm5
++

有的吃

有得唱

有得玩

你说。。。。。。

多抵啊~!!!

我们一行人(少一人)

就约了11:30am去

Neway

唱K

而且还说好

谁失约的话

这次的消费就那个人出完。。。

我就一个男生

和我班6仙女

少人一仙

去了Neway唱K啦


有够恐怖的吃相


不顾仪态的女生

(照片少了一仙,因为她迟到了)

其实是我叫她们扮的

因为我要拍出


RM5++


好食甲大件

的感觉

我们就从

11:30am

唱到............

4pm

因为我们房间的系统出现问题

拖了好久都不能唱

所以他们就补回时间给我们

哈哈

赚到。。。。。。。。。

这次是我第一次唱K唱到

爆笑

爆笑到。。。。。。。。

飙泪~~~~~~

真的是太好笑啦

我的妈呀!!!

我班上这些女的

唱K都那么多花样

不去组一组团体当艺人真的可惜

干脆叫

Funny Girl

好了

最好笑是唱新年歌的时候

太有Feel啦

我们一行人围着桌子不停地转

真的很有大团圆的感觉

拍了很多搞笑的影片

真的有够爆笑。。。。。。。

下次
蓝星班再出动吧~!!!




1 則留言:

  1. 你看我们"好食甲大件"的表情也太专业了吧!!!!真的很佩服大家咯!!!那么疯癫!!!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