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新居入夥


最近朋友都搬了新家


聽說地點環境設施都不錯


就決定搬入這個新天地啦


但是我沒拋棄我的舊居


始終它也陪伴了我那么久


不多不少也有感情


但是我都會把我的生活的點點滴滴


呈現在這裡


而至於舊居


就會呈現我的心情日記


而搬入這新居


只想寫下我生活


好讓我以後可以回憶下自己所經歷的一切







3 則留言:

  1. 我來咯!!!
    最近真的很多人搬來這兒
    原本最先有戶口的我反而到現在都還沒搬
    哈哈!
    你的新生活
    加油了咯~^^

    回覆刪除
  2. 绯闻~
    我也是搬来了~
    哈哈~
    monsterblek.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3. 欢迎小可爱加入BlogSpot大家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