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5月5号-出街走走


今天在家没事做

就约了朋友去唱K

谁知道只有我和Steven两条而已

我们两个人

在3个小时里

就唱了大约100多首歌曲

因为我们都是唱了副歌就跳~跳~跳~


唱完了

就去医我们的56

走来走去

选来选去

就去了




荞麦凉面

我的绯闻推荐我吃的

你看

绯闻

我还是有想你的哦

以往和我朋友去吃

我的朋友都不敢吃

Wasabi

我们俩个

像在吃芥末Wasabi

多过吃寿司

我们吃了快要一罐的

Wasabi



就是那么重口味

变态的家伙!!!

如果你们在现场的话

你就可以知道他有多变态

直接生吃

Wasabi


新产品

芝士寿司

味道很特别

但最好不要沾

Wasabi

不然味道很怪




吃飽后。。。


沒事干。。。


拍照.........


Steven&Yama



我手上那動物的特徵

和前面那位阿先

是不是很像呢

O(∩_∩)O哈哈~



猜猜他是谁?!!

他说他自己本身也认不出自己


其实当天我除了在吃Wasabi

遇到对手外

在自恋方面我也遇到对手了

而且是彻底的

由于他很低调

所以就不要空开他的照片


(*^__^*) 嘻嘻……


过后就和我的Machi

Alan Kee

去逛街血拼

因为他打算在他表哥的婚礼上抢镜头

(开玩笑的)

所以要买一些行头


O(∩_∩)O哈哈~

我们都在

Topman

有了战利品

他买了腰带+围巾

我也买了条围巾

过后就回到

Time Square


我的两位好朋友

Alan+Stella+Yama

My Best friend Forever


Yama&Stella

在Stella的店哈拉后

我就回家睡觉

第二天还要考试!!!



3 則留言:

  1. cheese!!!
    不過我也不是很敢吃啦~
    哈哈!
    我也是超愛wasabi的~
    不過最近那兒新推出的咖哩
    好像很不錯吃哦~
    你的緋聞...
    嘻嘻...

    Alan哦~
    好久沒看到他了
    又換了髮型嗎?

    回覆刪除
  2. 上面那个~
    为什么提到绯闻就偷笑?
    超感动的~
    你记得我推荐你的东西~
    哈哈~
    那个cheese的不好吃咯~
    不喜欢~

    回覆刪除
  3. 哈哈。。就是上次我遇到你那次吗??
    哈哈。。
    那看起来不错~~!!
    哈哈。。。
    两条水,可是看起来蛮有趣的旅程哦!^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