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新的尝试新发型



新髮型

其實這髮型剪了快倆個星期了

只是本人最近很少上網

所以那么遲才公開我的新髮型

我自己真的很喜歡這個髮型

因為之前都是長髮

沒有剪過這有點類似龐克Punk的髮型

至於這髮型的靈感

是來至於

韓國當紅團體

Big Bang

的團長G-Dragon

就是他

夠型吧

但是和我的髮型有些出入是吧

原本是想剪的一樣那么短的

但我的髮型師說

我的臉型是長的

如果前面沒有劉海的話

就會很奇怪

所以只好這樣啦

這個髮型花了我3個小時多

和是我弄過最貴的髮型

因為


+

+
離子燙
=
荷包失血

但是

我很喜歡


前幾天的長髮


之前的長髮

洗又辛苦
+
吹又辛苦
+
造型由辛苦
+
打理又辛苦
=
麻煩




過幾天的短髮


現在得短髮

無論


+

+
造型
+
打理
=
又快又方便


終結:

I like my new hair style

我就喜歡

2 則留言:

  1. 原来你学bigbang!!!他现在换了卷头发你去电啦!!!=p

    回覆刪除
  2. 好才你沒完全學他~
    因爲這樣好看點
    剪了后真的完全有另一個感覺了
    變得“有型”
    不再像乖乖仔了~~~
    不過原來你有燙頭發哦~
    還真沒注意到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