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5月1号劳动节-狂舞之夜

帅气+漂亮Dancer

在5月1号这个普天同庆的大日子

我们这群人还要劳动

正所谓‘

劳动节

我们7个人还真的很劳动

劳累又要动

真是苦了我们

O(∩_∩)O哈哈~

其实当天是帮朋友

在他们学院举行的

PromNight

上表演

而这次的表演

真的搞到我有点

神经兮兮

心里不平衡

(表演当天还被熨斗烫伤手)

因为这次的舞蹈对我来说:

真是一项大挑战

因为在练舞期间

刚好遇上考试

又要拍Mv

更本是很少时间练舞

要在一个月内

练多只舞蹈

因为我们这次的表演

一共分为3各环节

一个环节品均有4只舞

一共有11只舞蹈要跳

而我要跳8只舞蹈

还有一只是自己Solo

但对我来说还好啦

因为Ryan大头队长他自己本身就要跳10只舞了

真是辛苦了

(*^__^*) 嘻嘻……


当天可说是变装秀

换了4套服装



第一套服装



第二套服装

民族风之印度装

忘了拍第三套

(*^__^*) 嘻嘻……

最后一套

帅气登场

服务员

O(∩_∩)O哈哈~



Yama&Joan

Ryan+Joan+Yama
=
Machi Forever



印度舞出击
印度Pose



印度公主+王子


熊熊&河河

队长与我

第三套

红+

跳完舞后

全部人超开心

Kuso鬼脸版
Yama+Sabrina+Ryan

终于也劳动完了

我们的表演也获得

一致好评

但是本人在3段舞蹈都有失误

所以对我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

尤其是Solo

都不懂自己在跳什么


舞会装扮

跳完舞了

大家终于可以打扮美美及帅帅了




Ryan+Stefenie+Joan+Yama
JoAn+YaMa

RyAn+YaMa

面具之夜之电死你篇

(*^__^*) 嘻嘻……

Joan的手+Yama+Ryan

Yama+Sabrina

Sai Hong+Yama

虽然这次的表演对我自己表现

不是很满意

但也总算完整结束了

也很高兴因为这次的表演

认识了

Nickson

Sabrina

Stefenie

Kei Kei
很珍惜每次在舞台表演的机会

不知道下一次的表演会在何时

期待Ing.......

开心大合照


狂舞之夜 结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