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5月7號-老朋友聚會

Yama+BiBi+大君+kenny


今天和我工作認識的好朋友出街


聚會聚會

我們都是在同一間店工作認識的

也是我在KL的Machi

自從我開始上課后

就很少和你們出街了

因為我要上課

你們要工作

時間很難搭

難得可以一起出來

開始只有我和Kenny大哥

我們去了NewayK

所謂早睡早起身體好

原來早去唱K也有好處

我們去的時間

剛好有優惠

一人只要Rm5++而已

而且還有Salad Buffer

而且還有粥吃

海鮮粥/滑雞粥

任你選擇

而且還搭配小菜任你吃

有鹵豆腐+酸菜+各式各樣的湯

賺到啦!!!
前面的一個小時

我們都沒有唱到歌

只是點歌聽

然後兩人就狂吃

向我就吃了倆大碗海鮮粥

要去拿第3碗時

誰知道就沒了

早知道一拿就拿個5

O(∩_∩)O哈哈~

接著大君也來了

我們就等著學車的Bibi

接著我們就去走走看看啦

原本要去Mid Valley Sunway

誰知過後還是去了Sg Wang+Pavilion

我們還很有文化氣息的

去看了畫展



眼袋好大!!!


Yama+BiBi


BiBi+大君


Kenny+Yama

接著就去了
旺角

吃吃喝喝談談

然後就到韓國美人那逛一逛

看見還蠻多新的BB-Cream

好像不錯用

好多功效

但至於價錢。。。。。。。

也蠻漂亮

Bibi也買了一支蘋果成分的BB-Cream

接著我們再去逛

全部人都有收穫

除了說要出來血拼Kenny

O(∩_∩)O哈哈~

雖然今天沒有什麽特別的行程

但只要和你們出街

聊一聊

走一走

就很開心啦

(*^__^*) 嘻嘻……

2 則留言: